404 - 椤甸潰涓嶅瓨鍦
杩斿洖涓婁竴椤
 网站首页 >> 供应信息 >> 信息正文
 
长期大量批发淡水鱼
中国水产信息网 2012-5-9 15:39:40 中国水产信息网 www.shuichan.jinnong.cn
页面功能:【 字】【关闭

点击打开新窗口

本人从事淡水鱼养殖行业30余年,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大量的养殖技术.现长期供应各种优质淡水鱼:
品种有:鲤鱼 草鱼 鲫鱼 青鱼 花白鲢 武昌鱼 罗非鱼 胡子捻 黑鱼等。观赏鱼有:锦鲤 红鲫鱼 金鱼等各种鱼苗和成品鱼。
本场可为养殖的朋友免费提供鱼池规划,育苗养殖技术,鱼苗放养密度,鱼池消毒等技术指导。可免费到场指导,售后跟踪服务。
我基地配备多台增氧配送车,临近省市以汽运为主,1500公里以上区域可办空运、确保鱼苗成活率,以解除您的后顾之忧。
  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,洽谈,考察  
联系方式:1371--631--7941        QQ:115744291      联系人:杨经理 【渔场直售、无中间商】     



与发布者联系】 【 字】【关闭
杨林 男
地 址:
北京市顺义区
邮 编:
100000
电 话:
13716317941
传 真:
Email:
115744291@qq.com


404 - 椤甸潰涓嶅瓨鍦



404 - 椤甸潰涓嶅瓨鍦
杩斿洖涓婁竴椤